總統府住一晚 1400萬追蹤者網紅來了

總統府住一晚 1400萬追蹤者網紅來了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羅大偉 楊諮宜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是他們的粉絲嗎?來自以色列和美國、擁有1400多萬追蹤者的情侶網紅,雅新和女友塔米爾入住總統府,成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的第8組網紅,希望藉由他們的高人氣,讓世界更認識台灣。

被稱為網紅中的網紅,雅新和女友塔米爾4日來到台灣,他們晚上要入住總統府,而這一回可不是他們第一次來到台灣,台灣的美景早就成為他們的影片題材,12月4日他們則是要入住總統府,也將讓世界更認識台灣。

而為什麼叫做網紅中的網紅呢,以色列籍的雅新,從2016年開始連續1000天,每天上傳一分鐘短片造成轟動,臉書粉絲團有超過1400多萬人追蹤,人數超過台灣人口的一半,不過影片中的他,總是穿著同一系列的T恤,他放棄了年薪約360萬台幣的工作,想做些更有意義的事。

他們是第8組入住的網紅,要住宿在總統府園區的力行樓備勤室,約14坪的小套房裡,但也有門禁時間的,要在晚上10點前入住,隔天凌晨5點後才能出門,我們的總統府在他們的影片中,會是什麼模樣呢讓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