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驚見未爆彈! 民眾撿回家原要變賣

民宅驚見未爆彈! 民眾撿回家原要變賣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林邊鄉一處民宅外,今天上午被民眾發現有一顆未爆彈,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,而國軍接獲警方通知,也派員到場將未爆彈帶離,後續調查現,這顆未爆彈是一位張姓鄉民,兩年前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工作時撿的,事後帶回想當廢鐵賣掉,上午從家裡清出來放路邊,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處理。

民宅外道路拉起封鎖線,國軍左營彈藥分庫,兩名未爆彈小組人員小心翼翼的把一顆未爆彈,帶離現場放上軍用貨車,屏東縣林邊鄉榮農路一處民宅外,有民眾發現一顆未爆彈,而這顆未爆彈是這位張姓鄉民,兩年前工作時撿回來的,.撿到未爆彈的張先生表示:那個在恆春的(三軍聯訓)撿到的,原本是當廢鐵要賣。並不知道裡面有包炸彈。

上午從屋子裡清出來,放路邊打算當廢鐵賣掉卻被路過民眾發現,警方獲報到場拉封鎖線管制,而國軍接獲通知也趕到場處理,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,警方呼籲,這類廢鐵不要亂撿,以防發生無法預期的殺傷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