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公車上被掐脖 母投訴司機遭冷回

2童公車上被掐脖 母投訴司機遭冷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的公車上,出現恐怖的男子,無預警傷人! 新莊一個媽媽,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回家,在公車上突然被一名男子掐住小孩的脖子,媽媽嚇壞了,立刻跟公車司機反應,但司機卻沒有按照SOP流程處理,反而讓這男子下車離開,經過報警,這名男子才被警方循線帶回警局。

這名男子才剛下公車,準備要回家,但沒過多久,卻遭到員警上前盤查,把他帶回派出所,被害孩童家長說:「就有一個陌生男子就是突然走過來,然後一下子先掐,我抱著的小孩的脖子,再掐坐著的,那個小孩的脖子」。

一名媽媽上網控訴,說自己當時帶著兩個小孩搭公車,對方卻突然上前掐住兩個孩子的脖子,她立刻跟司機求救,但公車司機卻沒按照標準程序,現場就把這名男子放走了,幸好警方依循線索把人又抓了回來,新莊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:「他也是辯稱說可能也不是故意的」。

客運業者說:「有關這個案子的話,我們先向這個母親致個歉,駕駛人確實在處理這個過程中,沒有按照標準作業程序」。

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,警方把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,也要再進一步釐清,還原當時事發經過,同時呼籲民眾如果碰上突發狀況,可以請身邊其他人幫忙打電話報警,避免私下衝突釀成更大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