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遊韓返台趴趴走 沒戴罩跑攤挨轟

網紅遊韓返台趴趴走 沒戴罩跑攤挨轟 | 華視新聞

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防疫期間,大型活動到底該不該繼續?讓很多人相當困擾。不過有YouTuber被網友發現,剛從肺炎重災區韓國返台,本應自主健康管理,卻出門參加網紅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舉辦的頒獎典禮,而且全程沒戴口罩,被痛批防疫觀念薄弱。對此,邱威傑團隊僅發表道歉聲明,也缺席市議會活動,連議會辦公室都大門深鎖,全員神隱。

隨著熱門韓國流行樂,舞動身軀還連跳四首,不難看出網紅「一隻阿圓」對韓國文化的喜愛,不過阿圓2月底從疫情快速延燒的韓國返台,沒幾天就出門,參加由網紅議員邱威傑主辦的活動,不但全程沒有戴口罩,還和其他YouTuber近距離自拍,網友狂轟欠缺防疫觀念。

至於主辦活動的邱威傑,議會辦公室大門深鎖,只在網路上以書面致歉,沒有對事件經過進一步說明。呱吉也缺席響應民代減少跑攤的公開活動,不知道是否趕緊自主健康管理,連帶避免碰上敏感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