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飆歌慰粉絲 台星熱跳洗手舞

瑪丹娜飆歌慰粉絲 台星熱跳洗手舞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,歐美紛紛宣布鎖國、封城,像是流行天后瑪丹娜也在家中不出門,還搞笑貼出影片,影片中,她隨興拿起梳子當麥克風,改編經典歌《VOGUE》,抱怨買不到義大利麵,而威爾史密斯找了家人一起錄節目,大聊對抗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觀念,另外還有不少國內外藝人,也錄影片要求民眾一起防疫!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,找來老婆、兒女,還有公衛專家一起錄節目,大聊防疫!2007年,威爾在電影「我是傳奇」中飾演病毒學家,當時到了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,學習相關知識,現在防疫期間,也決定要把基本觀念,帶給觀眾!

醫療體系會崩潰,現在很多國家,都祭出鎖國、封城,流行天后瑪丹娜,也在家中躲疫情,卻閒不住,隨手拿了一把梳子就開唱。把經典歌《VOGUE》改成炸魚版本,抱怨買不到義大利麵,巨星跟普通民眾,都面臨物資缺乏困境!

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,則透過影片要大家一起共體時艱!另外台灣藝人賈靜雯,也跟工作人員一起,跳了洗手舞!雖然現在娛樂產業,幾乎停擺,明星透過社群平台,不僅能跟民眾互動,也能一起防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