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解禁 總統:終於參與「實體」頒獎

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6月7日全台交通觀光大解封後,敎育部頒發國家最高學術敎學獎,多位生技醫療領域學者入圍,包括了國家獎座主持人獎、國家產學大師獎和學術獎,也讓總統蔡英文笑說,她終於參加了一場「實體」的頒獎活動。

主持人說:「總統蔡英文歡迎蔡總統。」促進大學鏈結產業,國家獎座主持人獎,國家產學大師獎和學術獎頒獎典禮登場,總統蔡英文親自來頒獎笑咪咪。總統蔡英文說:「很高興終於能夠參加實體的頒獎活動,就在前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正式宣布鬆綁防疫的措施。」

總統說6月7日開始邁入防疫生活,成績歸功許多人的努力,這一次的得獎者,就有許多是生技醫療領域的學者。總統蔡英文說:「這次就發揮了關鍵的作用,所以我要在這裡要謝謝我們所有的,學術界的先進在長期的努力,所累積下來的我們國家防疫的能量。」

而總統身邊的幕僚和隨扈,還是戴上口罩持續做好防疫工作,媒體也關注高雄市的未來。記者VS.總統蔡英文說:「(總統跟院長考慮好代理院長人選嗎),(總統韓粉要到凱道討公道)。」總統微笑揮手沒回應,但近期可望就會有所表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