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警追緝撞遊覽車 男女棄車逃逸被逮

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追查一部可疑轎車,沒想到駕駛趁員警不注意,加足油門逃逸,結果撞上一部遊覽車,車上一男一女下車逃進巷子,女子的腳程慢,當場被逮,男子則是躲進草叢,用鐵皮遮掩,當時不少民眾圍觀,還熱心指引員警追捕,最後男子被員警壓制地上逮捕,原來他們的車上藏有毒品。

員警VS.轎車駕駛說:「先生你下來一下好不好。」,警方攔下白色轎車,正要盤查,開車的男子,突然加足油門逃逸,員警:「在哪裡這裡這裡。」,轎車撞上遊覽車之後停下,車上1男1女下車逃進巷子,員警徒步追捕,員警說:「他在那個巷子裡面抓。」,女子的腳程慢,當場被抓,男子躲進草叢裡,用鐵皮遮掩,還是被員警抓了出來,員警VS.男子說:「不用躲了來出來,腳伸直不要動(很痛啦)。」警方在街頭追捕嫌疑人,引起民眾圍觀,當時男子躲進草叢,民眾還熱心指引員警追捕,目擊民眾說:「就棄車逃逸啊就車子停下來,然後幾秒鐘過後警察就追上來了。」

翁子派出所長邱柏昌說:「大概追了一兩百公尺,其中這個男性犯嫌,他是躲在巷弄的草叢內,他還用一個鐵皮,把自己遮蓋起來,還好民眾有一路的指引,員警也鍥而不捨的追緝。」警方在轎車內發現嗎啡和安非他命,依毒品條例移送,而警民合作抓壞人,民眾也在臉書PO文按讚「警察伯伯辛苦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