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警拉扯嫌槍枝走火 1警肩膀中彈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中市警方到彰化和美鎮,偵辦一名43歲李姓嫌犯涉及的持槍恐嚇案。現場蒐證時,嫌犯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,並和員警拉扯,過程中槍枝走火,一名楊姓員警肩膀中彈貫穿。另一名劉姓小隊長,右手肘擦傷,嫌犯趁隙逃跑,兩名員警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出動追捕,上午八點多攻堅抓人,將李姓嫌犯逮捕到案。

43歲李姓嫌犯涉嫌持槍恐嚇,28號凌晨三點,他人在彰化和美鎮,台中市警方找上門。現場蒐證時,他亮出改造手槍還和員警拉扯,過程中手槍走火,射穿一名楊姓員警的肩膀子彈貫穿,另一名劉姓小隊長右手肘擦傷,兩人都被送醫緊急治療。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分局長蔡元戎說:「李姓嫌犯攜帶槍枝出現,我們兩位同仁立即壓制,雙方發生扭打小隊長奪下嫌犯槍枝,突然發現我們偵查佐的左肩有受傷,緊急送醫,沒有傷及重要部位。」李姓嫌犯當下趁隙逃跑,警方出動警網追捕,不到六小時再次攻堅,過程中,嫌犯持槍企圖反抗,最後在優勢警力包圍下,被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