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雨修「輪轉」台語道別 NG片段曝光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很溜的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雨修,日前PO了台語告別影片,告訴大家他卸任了,不過AIT高雄分處似乎是不想這麼輕易就「放過他」,臉書貼出歐雨修錄影片時各種NG片段,還要大家不要笑太大聲。

AIT卸任高雄分處長歐雨修說:「大家好阿姆斯壯在50年前,成為第一位踏上『地球』。」別擔心,不管是地球還是月球,都看得出來處長你的台語講的削削叫,只是,長頸鹿敢若聽哞捏,AIT卸任高雄分處長歐雨修VS.工作人員說:「(喔好恐怖),再一次再一次,穩住穩住。」其實當時是想趁著世界野生動植物日,介紹兩隻從美國來台的長頸鹿,AIT卸任高雄分處長歐雨修說:「大家好今天是世界野生動植物日。」

即使沒有萌萌的長頸鹿搗蛋,其實歐雨修自己也會吃螺絲,AIT卸任高雄分處長歐雨修說:「美國美國,佛羅里達,所有的『粉酥』粉絲。」駐台3年的歐雨修卸任回到美國,臉書上的NG花絮,也讓他在台灣民眾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倩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