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見媽媽一面 網友發文助癌末女圓夢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,因為罹癌,剩下的時間不多,在親友的協助下,最近在醫院穿上禮服,男友也為她戴上戒指,然而她還有一個心願,就是希望可以見到20年沒見的媽媽,消息一出來,引發網友關注幫忙貼文尋人,而她的親生母親也真的看見貼文,來到醫院完成女兒的心願。

醫院病床上,洪小姐穿著一襲藍色禮服,男友將她摟在懷中,滿是心疼,而在親友的見證之下,男友也幫她戴起了戒指,然而洪小姐的神情看起來相當的虛弱,因為她罹患了癌症,所剩的時間不多,男友為了讓他圓夢,因此邀請親友一起見證這幸福時刻,並在醫院拍婚紗照,然而她卻還有一個心願,就是希望能見上親生母親,最後一面,親友說:「她以前有找過她媽媽,就找了一下找了一陣子,就是都沒有回覆就沒有。」

消息一出之後,熱心網友開始發文尋人,果然在大家的幫忙之下,洪小姐的媽媽真的看到了訊息,趕到醫院見上女兒一面,媽媽VS.記者說:「懷胎10個月怎麼不會痛,很難過(20年超過了)超過了。」超過20年不見的母女倆,在這樣的情況下再度重逢,場面令人鼻酸,然而母親的到來,也圓了洪小姐的最後心願,她的故事也更讓人體悟到生命短暫,真的要要好好珍惜身邊重要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