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車禍滑行 額頭撞路牌基座噴血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62歲女騎士,上午八點經過大里樹王路口時,遭到左轉轎車碰撞,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滑行將近5公尺後,額頭撞上路牌基座的螺絲,鮮血直流,附近的民眾趕緊幫忙按壓止血,並叫救護車送醫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藍色轎車來到路口要左轉,但疑似沒看到直行的機車,發生碰撞,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了將近5公尺後,額頭撞上了路牌基座的螺絲,附近居民說:「撞到這邊還有這邊,所以她會有他們是說有兩個傷痕,一直在流血。阿婆意識應該算清楚,因為她一直在喊痛,衝出來一個人幫她按壓止血。」62歲的女騎士送醫,額頭上的兩道傷口很深,顱內有出血肋骨也骨折,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附近住戶說,這個T字路口因為沒有號誌,很容易發生事故,附近居民說:「車子來來往往其實,在那邊有發生過就是車禍那樣子。」車禍時間是早上八點,當時路上的車輛的確不少。警方說,轎車駕駛王姓男子,開車送小孩上學後準備回家,疑似左轉沒有注意直行機車才會撞上。霧峰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:「雙方經警方來做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,左轉車應讓直行車先行喔。」警方提醒,不管有沒有號誌,車輛到路口就應該減速慢行,而且直行車有優先權,轉彎車輛一定要記得禮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