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路口頻違規 吃3900元紅單!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興區一處十字路口,一輛休旅車違規併排,造成後方用路人完全無法通行,沒想到駕駛人一現身上車後,竟然直接闖紅燈再加上違規大左轉,後方目睹全程的民眾看不下去,向上檢舉,警方一口氣針對三項違規,開出3900元罰單。

亮起警示黃燈,前方休旅車在這個路口臨時停車,但違規併排,讓後方車輛相當難通行,後方車輛按了一下喇叭,依舊沒人理會,過了一會駕駛終於出現,但下一秒,前方號誌還是紅燈,直接左轉闖了過去,誇張行為,目睹全程的後方駕駛看不下去,向警方檢舉,檢舉人收到警政信箱回函,併排臨時停車、闖紅燈,在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等等,共開出3900元罰單。

高雄市新興分局交通組長林明波說:「在審核後均依事實來舉發,那這三項違規事實總計罰鍰新台幣3900元,並計違規點數四點。」違規併排的情形隨處可見,像是停在機車停車格外,或是直接卡住整條慢車道,完全不理會後方用路人是否過的去,民眾說:「不要有那種所謂的停著就不走的啦。」高雄市新興分局交通組長林明波說:「違規停車的時段都是以用餐時間為多,民眾會臨時停車購買餐點。」併排違停,只剩一台車可以通行,千萬別讓自己的一時方便,造成交通嚴重阻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