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郵輪爆發群聚 至少40多人染疫

挪威郵輪爆發群聚 至少40多人染疫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又有郵輪發生新冠病毒群聚感染!挪威豪華郵輪「阿蒙森」號,有至少41名遊客和船員感染了新冠病毒,挪威政府正在追蹤387多名已上岸的乘客。為了避免疫情擴大,挪威衛生部已下令從當地時間3日開始,禁止搭載百人以上的郵輪,在挪威港口停靠下船。

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在發燒的同時,挪威郵輪阿蒙森號,爆發了聚群感染,目前已知船上人員,包含船員和乘客,至少有40多人確診,據多家外媒報導,阿蒙森號7月31日,抵達挪威北部特琅索港後,有4名船員,因身體不適送醫治療,被診斷出感染新冠病毒,其他158名船員,有32人遭到感染,雖然船員立即在船上隔離,但有178名乘客,沒有經過篩檢就獲准下船,挪威當局正在追蹤,阿蒙森號從7月17日之後的,2次北極之旅共387名乘客,目前已證實有4人確診,並告知其他乘客,要自行隔離10天。另外挪威政府為了避免疫情擴大,已立即下令從當地時間3日開始,禁止搭載百人以上的郵輪,在挪威港口停靠下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