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驟逝 演藝圈友:她養生.飲食健康

羅霈穎驟逝 演藝圈友:她養生.飲食健康 | 華視新聞

王馨儀 黃瑞麟 張容輔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藝人羅霈穎,3日晚間被發現在家裡猝逝,其實羅霈穎在8年前她爸爸過世的時候,就一度要離開演藝圈,她說爸爸是世界上唯一真愛她的男人,也在節目上揭密她改名後爸爸的反應。幽默風趣的羅霈穎驟逝,讓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震驚,好友麥若愚說她是一個非常養生的人,飲食都很健康,常常吃蔬果棒和水果,也沒發現她身體有異常,羅霈穎的離世真的非常突然。

節目片花藝人羅霈穎說:「洗完澡的時候一定要擦乳液。」節目上大秀美腿還教大家,怎麼保養得光滑嫩白,節目上大家都稱羅霈穎是羅妹妹,不只把外貌保養得好,羅霈穎的朋友都知道她非常養生,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說:「她喜歡吃水果,每次錄影她有一大盒她買的水果盒,她都是用水果還有剛剛講的,芹菜、黃瓜、胡蘿蔔,不太吃便當,她很健康才對。」朋友都說沒發現她身體有異狀,加上羅霈穎一家人都很長壽,羅爸爸96歲離世羅媽媽也已經高齡94歲,羅霈穎的哥哥詩人羅青,現在也得悲痛處理妹妹後事。

資深藝人周遊說:「交男朋友她都不相信不相信男朋友。」她對婚姻很不相信,一生未嫁的羅霈穎,最愛的男人就是她的爸爸,在2012年離世,悲痛寫下世上唯一真愛我的男人走了,一度發誓要離開演藝圈。羅霈穎也常常在節目上說到爸爸,節目片花藝人羅霈穎說:「我爸說,唉我真是搞不懂妳是找誰改的名字,霈穎英文名字叫做PAYING(付錢),我給妳取的羅璧玲多好,璧玲BILLION耶,BILLION是十個億。」羅霈穎在演藝圈,一直都有好人緣,如今驟逝但她的幽默風趣,會永遠留在好友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