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老電玩YouTuber 日阿嬤獲認證

全球最老電玩YouTuber 日阿嬤獲認證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說到電玩族群,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年輕人,不過其實銀髮族打電動的所在多有。日本千葉縣還有一位90歲的阿媽,她從50幾歲開始打電玩,並且定期在影音網站上傳玩遊戲的影片,結果被金氏世界紀錄,認證為全球最高齡的電玩YouTuber。

全球最老電玩YouTuber森濱子說:「我打電動已經39年了。」人活得久就有這個好處,隨便一個經歷,講出來都比別人的一生還要長久。打了39年電玩的森濱子阿媽,今年高齡90,從1981年發行的紅白機開始玩起,等網路時代到來,森濱子阿媽又從2014開始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,定期發布打電玩的影片,最高創下333萬觀看的紀錄,最近終於被金氏世界紀錄,認證為全球最高齡的電玩YouTuber。

全球最老電玩YouTuber森濱子說:「我總覺得打電動非常有趣,我就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,能活到這把年紀我很開心,自己能學會玩電動。」

森濱子阿媽說,她覺得電玩遊戲非常有趣,只有年輕人玩太可惜啦,而她現在一天「只」打七八個小時的遊戲,比之前要「收斂」多了。目前森濱子阿媽主要是玩Play Station 4的遊戲,最愛的是「俠盜獵車手」。森濱子阿媽也承認,她覺得對戰遊戲比較不容易,所以沒有特別偏好。90歲的阿媽看起來耳聰目明思慮清楚,不知道和這39年來持續用電玩鍛鍊自己,有沒有關係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