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遠彈跳灌籃 義國男獲金氏紀錄認證

最遠彈跳灌籃 義國男獲金氏紀錄認證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義大利

日前金氏世界紀錄,舉行了一場彈跳灌籃大賽,要比誰能彈跳最遠,灌籃成功,由匈牙利選手跟義大利選手,爭奪這項殊榮,結果由義大利選手挑戰成功,或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。

主持人說:「321開始。」匈牙利選手跳出去空翻一圈,手一伸,漂亮進球。然而這場比賽比的是誰彈跳最遠,灌籃成功,他的手沒碰到籃框,因此這球姿勢滿分,卻不算分。之後換來自,義大利的選手瑞茲挑戰,只見他慢慢往前跳,雙手扣住籃框,灌籃成功,瑞茲成功拿下,彈跳最遠灌籃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不過兩位高手,恐怕還得對這位爺爺敬畏三分。坐著輪椅,從罰球線單手投籃,投出完美的空心球。美國新墨西哥州69歲老爺爺華生,日前以12球,拿下從輪椅連續罰球進球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高手靠體能拿下世界紀錄,就算沒有體能也沒關係,有愛也可以。辛普森家庭片頭說:「辛普森家庭。」美國長壽動畫辛普森家庭仍受到全球觀眾喜愛,澳洲男子巴斯特甚至愛到身上刺滿辛普森家庭的人物。

澳洲男子巴斯特說:「這花了我1.2到1.3萬元(澳幣),但我沒告訴老婆(哈哈哈)。」他以203個辛普森人物,拿下單一動畫作品人物刺青最多的紀錄,但要先痛過才能拿紀錄,恐怕不是人人都願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