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丟2歲童逃亡 警變奶爸顧到天亮

木下翠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人說警察是人民保母,抓到嫌犯也要得幫忙照顧她的小孩!新北市三重分局的員警,7號晚間追捕詐騙集團成員的過程中,遇到嫌犯竟然把2歲男童,丟在車上自顧逃跑!員警只好邊安撫哇哇大哭的男童,邊追捕嫌犯,也將男童帶回警察局,充當一夜臨時「奶爸」,不只幫忙換尿布,還哄小孩睡覺,七手八腳照顧到天亮!

員警VS.男童說:「怎麼會有小朋友啊。」2歲男童在車上哇哇大哭,員警VS.男童說:「我們帶你去找媽媽,我們去找媽媽。」原來是這台被丟包的計程車,7號晚間警方發現一名詐騙集團成員開計程車,但上了車卻不見車手,只看到這名2歲男童,後來才發現這名男童的媽媽,也是詐騙集團成員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我們如願也找到了孩童的媽媽,但真正的挑戰就要開始,一群平時陽剛拿槍抓歹徒的刑事伯,要照顧未滿三歲的小孩童,媽媽刑警的指導下,我們也學會怎麼換尿布。」學著包尿布外刑警伯伯也當起奶爸,陪著小孩玩,哄他睡覺,直到隔天早上男童的外公來接回家。男童的媽媽和男友依詐欺的罪嫌,移送新北市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