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毒犯開車衝撞 警對空鳴槍壓制

吳烈安 張春峰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中警方在台南圍捕一名毒犯,對方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,在場的副隊長連忙攔下民眾機車一路追上去,直到嫌犯失控撞上路邊轎車,立刻掏槍上前,和另一名騎腳踏車趕到的員警將嫌犯壓制住,整個圍捕過程造成三名員警受傷。

嫌犯駕駛的黑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車輛,在後方乘坐民眾機車尾隨的刑警副隊長,立刻掏槍上前圍捕,附近的民眾都嚇壞了,一名載著小孩的母親趕緊閃避。嫌犯想從副駕座逃逸,這時另一名員警騎著腳踏車也趕到現場,兩人合力壓制嫌犯,中途員警一度對空鳴槍。在拉扯之中,嫌犯疑似過緊張,突然昏迷,員警將他上銬後送往醫院救護。經過治療,嫌犯恢復意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這場驚險的圍捕行動發生在台南東區街頭,台中刑警大隊到當地捉拿李姓毒販,沒想到圍捕時遭到嫌犯開車衝撞,台中刑大偵六隊副隊長王育蒼說:「因為我們的車全部都卡在(巷子)裡面,那剛好有熱心的民眾在那邊,我們請他就是協助我們那個,載我們過去做一個追逐的動作,對也因為有這樣才有後來,就是可以順利逮捕。」圍捕過程中,副隊長和一名員警手腳有擦傷,另一名被嫌犯車輛衝撞的員警,腳部也有擦挫傷,還好三人傷勢都不嚴重,警方事後在嫌犯車內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將會把李姓嫌犯帶回台中偵訊,並追查毒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