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豪飲醉臥安全島 肌肉帥警護送返家

女子豪飲醉臥安全島 肌肉帥警護送返家 | 華視新聞
(翻攝三重警好讚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37歲的蘇姓女子24日晚上醉臥街頭,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肌肉帥警郭紘銘到了現場,女子已經醉倒,一旁有熱心民眾顧著,最後郭紘銘還用警車護送女子回家,女子家人今(26)日到派出所感謝郭紘銘,不過他相當謙虛地表示「這是該做的事情」。

24日蘇姓女子因工作與家庭失和出外豪飲,返家時因不勝酒力,竟把安全島當成床呼呼大睡,往來車輛疾駛,又適逢農曆七月,三重中興橋派出所警員郭紘銘獲報立即前火速趕往,正巧他曾是一名健身教練,也取得國際健身教練證照,便一肩扛起婦人,安全護送返家。

(翻攝三重警好讚)
(翻攝三重警好讚)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過程當中郭紘銘詢問女子身分,不過女子緊拿出皮夾,就再度醉倒。郭紘銘透過女子證件,聯繫上她丈夫,不過丈夫也無法將蘇女抬上車,最後郭紘銘還用警車護送這對夫妻回家。

郭紘銘在從警前曾經當過健身教練,還擁有國際健身教練證照,2016年透過考試進入警界,雖然作息日夜顛倒,不過還是保有健身的習慣,每天上健身房2小時。

(翻攝三重警好讚)
(翻攝三重警好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