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利今開放退貨 僅限現場購買民眾

葉韋辰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,因為進口中國口罩混進實名制,引發社會不滿,而他們從今(9)日開始,讓民眾到公司直接退貨,不過只限於在現場的購買的產品,如果透過藥局或網購,得直接找經銷商,今天第一天就陸續有消費者,帶著大包小包過來退貨。

坐著大型休旅車,因為之前搶購的加利口罩太多,兩大袋40盒,還不包括用掉的10盒,要拿來退貨。民眾說:「我從三重來帶了40盒,非常不安心所以才來換。」畢竟疫情高峰期,曾有不少民眾直接來加利科技搶購,爆出業者購買中國口罩參雜實名制口罩,雖然他們強調盒裝都是台灣製,但澆不熄大眾怒火。民眾說:「從桃園跑來這裡當然很遠,但是也要換啊,因為我們帶了不安心呀。」

退貨從9月9日到10月10日,只限在工廠買的貨,如果是透過藥局或網路得找經銷商,一片退5塊,用掉的就不算,新北市消保官也來現場稽查狀況。加利老闆林明進,一早到公司,拿香拜拜,面對記者提問,不發一語,隨後搭車離開,而業者也到新北市勞檢處接受調查,被發現外籍勞工超時加班100小時,雖然有給加班費,但仍違反勞基法,七休一等規定,將會開罰。昔日國家隊英雄,現在反被國家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