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婆婆」做公益 DIY造型柚子同樂

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秋節就快到了,廣受好評的家庭喜劇,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,寫實呈現出台灣常見的婆媳問題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劇組也回饋做公益,演員們到新北市家扶發展學園送鳳梨酥,也和孩子們一起讓柚子大變身。

這顆柚子有道黑鬍子,頭上還插著長長的羽毛,而這一顆則有個大紅唇,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,把歡樂的氣氛帶到新北市家扶發展學園,和孩子們一起DIY造型柚子,演員楊銘威VS.小朋友說:「有一點感冒的柚子,我們轉給大家看,因為它流了一些鼻涕。」主持人說:「來請看中間。」

小朋友好開心,連要拍照都只顧看著自己手上的可愛成品,愛不釋手,看來弟弟應該捨不得吃了這顆柚子吧,而看到小朋友這麼可愛,劇組演員大喊想生了,演員張書偉VS.楊銘威說:「我想生我想生(那有對象嗎),(我是不是很會問),(你很煩欸你是記者是不是),中秋節快樂。」

除了動手做造型柚子,劇組也送上月餅,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觀眾好評,收視創下4.3新高,現在也回饋社會,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