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齡演出「婆婆」鍾欣凌表現亮眼

黃冠傑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的婆婆也這麼可愛嗎?最近廣受好評的台劇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,寫實呈現出台灣常見的婆媳問題和啃老現象,受到許多觀眾討論和喜愛。而其中超齡演出婆婆的鍾欣凌,這次在劇中的表現,十分亮眼!

許傑輝VS.鍾欣凌說:「妳如果讓他們兩人走,妳會後悔的,誰不是把財產留給自己的子孫,我這樣做叫傳統,沒人會說我錯,沒有。」精湛的演技把傳統保守的婆婆演得唯妙唯肖,金鐘女星鍾欣凌這次挑戰超齡演出表現超吸睛,鍾欣凌說:「你眼睛眨一下,你手指動一下,不然你放個屁也好。」出道20多年的鍾欣凌,過去從一句台詞都沒有的小角色一路演到金鐘視后。

前幾年靠著「雨後驕陽」、「貓的孩子」裏頭賺人熱淚的媽媽形象,成功奪走觀眾眼淚,還不負眾望拿下兩座金鐘獎盃,鍾欣凌說:「我是諧星我會演戲,謝謝你們愛看電視。」綠葉熬成婆,鍾欣凌這回真的變婆婆,把婆媳間的摩擦還有天下父母心,演得活靈活現、觸動人心,人氣再度翻紅。

林筳諭說:「小鷗她無法接受阿信過世了,才會一直住在我的咖啡廳。」鍾欣凌說:「躺在這裡的人,都一樣孤單。」台劇近年表現越來越亮眼,這部被稱為熟齡版的俗女養成記,卡司、劇本都是金鐘等級,讓觀眾笑破肚皮又哭到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