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縣形象影片 奪美高峰創意大獎銀獎

蕭雅心 鍾孟翰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府今年初推出形象短片「where?」,類IG的風格、充滿異國情調,加上用舞蹈串接場景變化,行銷屏東山海以外,近幾年的新興景點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而最近這個影片勇奪「美國高峰創意大獎」的銀獎,意味從4100多件參賽作品脫穎而出,獲得旅遊類銀獎的肯定與殊榮,讓世界再度看見不一樣的屏東。

最美教堂金字塔,不是美國不是希臘,而是在屏東,職人町最美彩繪,牡丹鄉高士神社,彷彿置身在日本,南迴線藍皮火車復古味濃厚,舞蹈串接,日風美式中東等風格景點,搭配唯美色調相當舒心。

這是屏東縣府推出的形象短片,介紹山海以外的新興景點,而這個短片,最近勇奪「美國高峰創意大獎」,從4100多件參賽作品,脫穎而出,獲得旅遊類銀獎的殊榮,屏東縣長潘孟安說:「這是歷史悠久很傳統,又有很多創新(比賽),而且角逐的國家非常多,入選還能夠得到大獎,實在是非常高興。」南國的陽光活潑,透過類IG風格讓人耳目一新,認識到不一樣的屏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