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移師北流 星光大道眾星雲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疫情延期許久的「第31屆金曲獎」,終於在今(3)日晚上登場,今年首度移師到新開幕的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」舉辦頒獎典禮,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,我們連線給記者宋燕旻、張容輔,帶你看紅毯盛況!

今年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魏如萱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,笑著說要搶今日的紅毯我最帥,而娃娃除了主持之外,也要搶歌后,他表示兒子有特別幫他加油。今年走上紅毯的男星都滿有特色的,像是表演嘉賓ØZI的服裝相當亮眼,茄子蛋入圍年度專輯、最佳樂團等其實也很強。

而今年女明星的部分,入圍最多項的阿爆帶著爸媽一起來走紅毯,阿爆:「這張專輯她是主題本人,主題本人今天來到了現場,母親的舌頭,因為我學習的創作其實都是跟我媽媽學的,就很希望可以擁有像她一樣的舌頭,雖然我的舌頭還是滿意的。」

另外像是9m88,服裝造型也很搶眼,今年她除了要搶最佳新人,也會上臺帶來演出,而資深的音樂人陳珊妮則是維持以往酷酷的打扮走上紅毯。今年參與金曲獎的藝人,不管是頒獎表演還是入圍者,陣容可說是相當的堅強,讓本屆金曲很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