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現身東區同框4男星... 網直呼:這是奇蹟

周董現身東區同框4男星... 網直呼:這是奇蹟 | 華視新聞
左起為懷秋、林志穎、林俊傑、周杰倫、蕭敬騰。(翻攝自林志穎ig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目前鮮少在螢幕上現身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昨(21)日曬出與JJ林俊傑的合照,同框的還有周杰倫、蕭敬騰、懷秋,5位大咖齊聚在東區咖啡廳,許多網友看到這組合大喊:「我也想加入!」

點進林志穎的打卡地點,是位在東區的一間咖啡廳,據悉是林俊傑所開,該店明天(23日)才對外開放試營運。而在打卡貼文當中,林俊傑也po出5個人的聚會照片,貼文寫著「奇蹟般的聚會,奇蹟般的組合,奇蹟般的開心!」周杰倫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恭喜。

這5位男星難得合體同框,讓許多網友很驚喜,有人留言「五大男神合體真的是Miracle(奇蹟)」、「愛死了」、「神仙組合超喜歡」、「想成為裡面的員工」、「看到偶像們同桌吃冰,我這輩子死而無憾」。

蕭敬騰、林俊傑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蕭敬騰、林俊傑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林俊傑、周杰倫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林俊傑、周杰倫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
周董現身東區同框4男星... 網直呼:這是奇蹟 | 5人手拿冰淇淋坐成一排拍照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5人手拿冰淇淋坐成一排拍照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