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大會登場! 總統府升旗莊嚴肅穆

張之晴 彭冠霖 尹智剛 陳知學 SNG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09年雙十國慶大典,上午九點起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,不過清晨六點半,總統府先舉辦了升旗典禮,只可惜雲層太厚,國旗少了藍天的映襯。而在國慶大典正式開始之前,俗稱「金釵」、「金帥」的禮賓人員也早早到場準備,儀態端正大方,還能以多國語言服務來賓。

上午六點半,總統府前廣場的觀禮臺上空蕩蕩,在109年雙十國慶大會之前,先舉辦升旗典禮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隨著國旗歌,緩緩升空,只是上空雲層太厚,國旗少了藍天襯托有點可惜,結束升旗典禮,儘管時間還早,但各項節目演出人員,把握時間進行最後演練,還有來自各大專院校,俗稱金釵金帥的禮賓人員,早早到場準備服務來賓。

禮賓人員說:「歡迎到台灣,歡迎一起參加我們的國家慶典。」姿態端正大方,禮賓人員朝氣蓬勃,要給人留下最好的印象,也祝福我們的國家,禮賓人員說: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