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元旦升旗 5新台灣人領唱國歌

尹智剛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元旦升旗典禮,以「勇敢自信世界同行」為主軸,主辦單位找來藝人吳鳳、籃球國手戴維斯、醫師柯彼得等5位「來自世界的新台灣人」,領唱國歌,也找來建中樂旗隊,北一女樂儀隊,和競技啦啦隊國家代表隊表演,精彩演出,都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,壓軸的三軍樂儀隊,更是贏得觀眾滿堂采。

建中樂旗隊,演奏經典爵士樂曲,搭配虎虎生風的大旗,才在去年獲得,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冠軍的,建中樂旗隊,為今年元旦升旗典禮表演活動拉開序幕,北一女樂儀隊,同樣是第一志願,不讓建中專美於前,北一女樂儀隊在毛毛細雨中,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高拋槍,小綠綠們透過精準走位變化隊形,表達水的力量溫柔,和水的無所不在。

三軍樂儀隊也不能漏氣,搭配五月天的代表作,把手中重達6公斤的M1步槍,操作得人槍一體,和強烈節奏相互呼應,精湛槍法創造如同波浪般的視覺效果,贏得現場觀眾滿堂彩,今年元旦升旗,以「勇敢自信世界同行」為主軸,主辦單位找來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,醫師柯彼得,緬甸華僑楊萬利越南新住民陳玉水等,「來自世界的新台灣人」領唱國歌。

我國的競技啦啦隊國軍代表隊,也來共襄盛舉,多次高拋甚至倒立,優異技巧展現隊員們的互信,和青春活力,要為2019年揭開序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