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花蓮登場 1.5萬名選手較勁

張益鈞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兩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會,昨(17)日起在花蓮展開,一共有1萬5千位選手,將在為期六天的時間裡一較高下。開幕式上,除了多個學生團體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,也透過VR虛實合一技術,展現花蓮美景。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參加開幕典禮,並且勉勵現場所有選手,希望大家都能奪下佳績。

看似恬靜卻又渾身是勁,希望全國選手都能盡情揮灑,109年全民運動會在花蓮登場,宣傳影片將花蓮獨有的山水美景和比賽項目相結合,包括健美、龍舟、劍道跟龍獅運動,一動一靜都讓人驚豔。17日傍晚開幕式上也透過學生們的舞蹈武術表演,及原住民的樂舞等多項精彩演出,來讓人感受青春活力。有藝術也有科技,透過VR虛實合一技術,將花蓮的美麗景色也帶到現場所有民眾眼前。

全民運動會開幕典禮主持人說:「花蓮好山好水,人文的風情也相當的吸引人,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花蓮的特色。」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,總統蔡英文說:「在台灣我們有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,也有這一次全國性開放全民一起參加的運動會,這真的是一項值得讓我們感到光榮的成就。」在疫情尚未退去的此刻,選手們能齊聚一堂相當不容易,也祝福1萬5千位選手大家都能全力以赴奪得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