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國旅商機 賽車主題飯店正夯

搶攻國旅商機 賽車主題飯店正夯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無法出國遊玩,不過現在不少業者力拼國旅市場。像是台中有業者,打造一座以賽車為主題的渡假飯店!從房間的窗戶看過去,就是大型的賽車場,吸引許多熱愛賽車的民眾來住,住房率超過7成!而這樣的以賽車為主題的飯店,在國內外也不少,像是高雄一家飯店,把賽車直接搬進房間內,日本也有主題飯店,讓遊客可以體驗開賽車。

從房間窗戶看出去,就是賽車場,一輛輛的房車盡情飆速!轟隆隆的引擎聲,賽車場直接搬進飯店裡,讓賽車迷好興奮!遊客說:「很酷啊當然會很喜歡,賽車是一個非常奢侈的運動。」「天啊太吸引我了,因為平常我們是沒有辦法,直接可以進來這個地方。」

不玩賽車的民眾也可以拍照打卡!這一家台中賽車主題飯店,原本是要鎖定車隊車界人士或車商,沒想到國旅大爆發,假日住房率超過7成,受疫情影響,這樣的賽車主題飯店超受歡迎,像是高雄也有飯店,把賽車直接搬進房間內。

另一間也有小朋友的車道,其實賽車主題飯店,最早日本帶起風潮,小朋友體驗開開小賽車,帥氣的房間也讓許多大人迷上這裡,成了老主顧!如今台灣也有國際級的賽車飯店,即便不能出國,在國內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旅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