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賽車奪全國冠軍 明年出國征戰

姚元浩賽車奪全國冠軍 明年出國征戰 | 華視新聞

薛松乾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幾年台灣吹起賽車風潮,除了明星熱愛外,也有飯店打出賽車主題來吸客。先來看到姚元浩除了會演戲,現在更有個最新頭銜,是全國賽車冠軍。其實他已經玩賽車15年,也和另一位歌手「信」,合組了車隊。好幾次,他發生撞車意外,但都不氣餒,今年更拿下了六座獎盃,明年將到葡萄牙比賽。

引擎聲呼嘯而過,音浪直逼心臟,藝人姚元浩,這幾年將生活重心轉到賽車場上,一年內就拿到六座獎盃,更奪下全國賽車錦標賽冠軍,明年更預計要前往葡萄牙為台灣爭光。他也跟歌手信,合組信車隊,帶領8位賽車手一起征戰,投資四百萬以上。

但賽車的刺激感,也意味著危險常伴隨而來,去年他在中國寧波參賽,為了閃車卻沒想到打滑,發生撞車意外,他被隊友拉到場外情緒相當激動。賽車手姚元浩說:「剛撞車了內臟有點震到因為速度有點太快,又是在一個最後直線加速彎道,我連閃的空間也沒有我只能閃到草地上。」

今年他駕駛go kart也發生過撞壁意外,但他都不氣餒並在失敗中學習教訓,希望讓賽車這項運動能更發揚光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