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F1賽車太昂貴」 韓國瑜喊:發展庶民賽車

「F1賽車太昂貴」 韓國瑜喊:發展庶民賽車 | 華視新聞
(資料畫面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)日參觀彰化一間汽車廠,事後受訪表示,彰化非常適合發展庶民賽車產業鏈。他還提到自己的「F1賽車」政見,表示F1賽車太昂貴了,可以先從庶民賽車開始。

韓國瑜試乘廠內的賽車。
韓國瑜試乘廠內的賽車。

彰化汽車產業完善 可發展庶民賽車

韓國瑜力拼2020總統大選,勤跑行程,今(1)日前往彰化參觀一間汽車工廠,他表示,參觀工廠後讓他很震撼,彰化是全世界汽車零件最完善的供應圈,各種零件在彰化都可以很容易找到。他認為,可以在彰化找一個地點發展「庶民賽車」,先從庶民賽車場開始,再一步步往上,「可行性很高」。

韓國瑜表示,他聽了有經驗的職業賽車手的意見,覺得F1賽車太昂貴,「不要一上來就推這麼貴的」。韓國瑜強調,發展台灣賽車要一步一步來,若發展庶民賽車,未來可以繁榮彰化的經濟,也可以帶動運動休閒產業。

對於彰化的「賽車產業鏈」,對比高雄的「愛情產業鏈」,韓國瑜笑說,這是「一剛一柔」,賽車是剛的,愛情是柔的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右2)今日拋出「庶民賽車」理念。
高雄市長韓國瑜(右2)今日拋出「庶民賽車」理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