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車禍昏迷 單親家庭陷困境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今年3月期間,嘉義縣朴子市一起重大車禍,14歲的蔡姓女學生車禍重創昏迷,躺了四個月還沒清醒,來自單親家庭的她,媽媽開小麵攤獨力扶養兩個孩子,而今一場車禍意外,龐大的醫療費讓家裡生活陷入困境,才高一的哥哥還因此休學,工作賺錢負擔家計跟妹妹的醫藥費!

媽媽聲聲的呼喚,哥哥也一直幫妹妹加油,14歲的蔡亭羽,四個月前的這場車禍,當時她補習完回家途中,交通車行經朴子市,一條產業道路時,撞上一台耕耘機,駕駛傷重不治,蔡亭羽頭部重創昏迷,就一直沒再清醒過。

媽媽心疼難過,花樣年華的女兒,人生因此變了色,品學兼優讓哥哥都感到驕傲,獨自撫養兩個孩子的媽媽,在東石鄉賣麵做小生意,面對女兒龐大的醫藥費,生活陷入困境,為了妹妹要工作賺錢,才高一的哥哥決定休學,雖然補習班承諾賠償,但是也還在協商,相依為命的一家三口,現在不只錢關難過,最希望的還是,蔡小妹趕快醒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