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與邦交國簽意向書 共拚觀光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出國,但其實我們的太平洋友邦,有很多漂亮的海島,值得大家在疫情後探訪。今(5)日也跟邦交國簽署合作意向書,未來可以到加勒比海邦交國,像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,還有貝里斯等國家旅遊,不但會有導遊帶你浮潛,也能吃當地的大龍蝦,ㄧ塊來看看。

藍天白雲,海天一線的美景,讓人看了好想趕快出國,其實這是我們太平洋加勒比海的友邦,聖露西亞。美麗清澈的海水,更是浮潛者的天堂。旅遊部落客融融說:「這邊海上活動,或是水面下的活動都非常的讚,那其實在聖文森,那邊還有一個場景,電影場景是那個,神鬼奇航拍攝地。」

來加勒比海友邦玩,少不了跳島行程,今(5)日外交部跟品保協會舉行記者會,來跟邦交國帛琉簽下合作意向書。另外也有聖露西亞,貝里斯等六個友邦已經完成簽署,未來將會促進觀光人才交流,培育導遊帶您探索海島國家。

旅遊部落客融融說:「(疫情結束最想去)加勒比海地區吧,因為大家都非常喜歡吃龍蝦,在那邊吃龍蝦非常的便宜。」記者會現場,擺出聖露西亞知名的巧克力,帛琉的貝殼,還有貝里斯最有名的辣椒醬,介紹當地特殊的農特產,等到疫情後不妨踏上友邦,認識一下熱情美麗的海島文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