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花毯節週末登場 「愛麗絲」吸睛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國際花毯節11月14日將在新社登場,今年市府使用了25萬株花草,以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為主題,將花毯節打造成愛麗絲的花徑探險,現場有高達10米的紅心皇后,趕路的兔子以及帽匠等各種角色,帶您來先睹為快。

從空拍角度看,以四根柱子撐起,高達10米的紅心皇后,向前方的愛麗絲做出飛撲的動作,這是11月14日,即將在台中新社登場的花毯節中,最主要打卡點,每到整點皇后還會動起來,主辦單位導覽說:「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紅心皇后的手,正在揮舞還有腳的部分。」另外愛麗絲夢遊仙境中,看著懷表趕路的兔子,帽匠人物也都有登場,市政府今年以25萬株花草打造出愛麗絲的花境探險,預計吸引250萬人次,到現場參觀。

台中觀旅局旅遊行銷科專員江品蓉說:「從入口開始我們就會有第一個問題,你認識你自己嗎你想長大嗎,那答案一定就是是或是否,那我們就會指引向左邊跟右邊,不一樣的方向,那不一樣的方向其實後續還有五六個問題,就會引導你走向不一樣的展區。」台中花毯節今年邁入第10年,除了用花草打造出六大主題裝置藝術,現場更有30公頃的花海,和室內的花卉展覽館,觀光局說,要讓台中新社變成台版普羅旺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