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溫泉節 結合騎車.步道新玩法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氣慢慢變冷,也是泡湯的旺季。新北市溫泉節有別於以往只能泡湯,現在結合騎單車、走步道,多了不同玩法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推薦,可以先騎單車從基隆外木山海岸出發,行經萬里野柳,中午吃個甕仔雞,下午再騎車到金山,最後泡溫泉歇腳。鼓勵大家走到戶外吸收芬多精。

天氣冷想泡湯,來趟新北市金山,讓你一次滿足吃喝玩樂行程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有金山的魚路古道結合吃海鮮,以及到我們貢寮草嶺古道,結合吃貢寮鮑深澳小卷。」或是騎單車來個海岸小旅行,先到基隆外木山濱海風景區,再到萬里獅子公園來個打卡照,接著野柳地質公園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中午吃個萬里甕仔雞後,去水尾漁港接著金山萬里自行車道,最後再入住溫泉飯店。

溫泉飯店業者蕭莉莉說:「在假日的話,現在其實都已經滿到農曆年囉,但是在平日還是都有空檔。」還有三峽大板根也是熱門景點,邊看森林吸收芬多精泡湯也是一大享受,出不了國在新北市也能偽出國。想去夏威夷,金山神祕海岸也有幾分神似;加州的紅木國家公園,三峽滿月圓也很像。讓您不用出國,也能拍出異國美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