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重溪溫泉季點燈 桃紅遍野超浪漫

黃昱賦 鍾孟翰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年一度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正式點燈,今年以桃花意象,營造冬天浪漫氛圍,桃紅遍野的燈光閃閃,立刻吸引民眾來打卡拍照,除了許多特色燈飾外,還有一片桃花林及小朋友最愛的粉紅旋轉木馬,將溫泉公園打造成浪漫樂園,而在高雄,六龜的「山城花語溫泉季」也已經起跑,除了泡個美人湯,也可遊覽山城美景。

璀璨迷人的桃紅燈海,遍地閃爍的特色燈飾,妝點溫泉公園,遠遠望去,或靠近欣賞,都有著夢幻的美,加上這座旋轉木馬,宛如一座浪漫樂園,屏東四重溪,一年一度的溫泉季活動,揭開序幕,除了旅館裡的溫泉設施,溫泉公園裡也有戶外足湯,遊客來到這邊,腳下泡著溫泉好舒爽,抬頭一望,滿滿桃花綻放,遊客說:「不像往年都只有一個顏色而已,今年顏色超多都很漂亮,你不來會後悔。」

後山小徑朵朵桃花倒影在步道上,還有蝴蝶燈飾、高跟鞋燈飾,攜家帶眷前來,或是情侶漫步約會,都相當適合,遊客說:「水溫剛剛好泡起來會滑滑的,這裡的溫泉真的很好泡。」溫泉季不止屏東有,帶你往高雄的山上走,泡個美人湯,皮膚滑溜溜神清氣爽,再來道山產美食,愜意的渡假生活,走一趟六龜,除了遊賞山城絕美景點,更可在滾熱的泉水,感受幸福的溫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