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到東京! 日風耶誕市集有吃有逛

王馨儀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每年到耶誕節都喜歡出國感受過節氛圍,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飛不出去,沒問題,華視記者今天帶您一秒飛日本。帶您去逛逛日本風格的耶誕市集,現場還有日式屋台料理,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品嘗美食。如果這樣還不夠,還有日式風格的店家,讓你打卡的時候就算標註人在日本,也不衝突。

小小的攤子掛著燈籠,各式各樣的炸天婦羅配上擺設,就像身在日本逛屋台料理。台北中山站的公園,直接把東京耶誕市集搬過來,可以看到這裡有日本的廣島燒和章魚燒,民眾都說很有日本味道,民眾劉先生說:「還蠻想那時候疫情沒有很嚴重,很常去日本然後就覺得,很像去日本的時候,那些小攤販營造出來的感覺。」民眾朱小妹妹VS.記者說:「炒麵,(炒麵喔好吃嗎),好吃。」民眾朱先生說:「開心啊就表示好吃啊,希望以後常辦。」

小小的公園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這是台北捷運和日式百貨商場合作的市集,以外帶東京為主題,很多東京車站熱賣的伴手禮,這裡都能看見它的蹤影,還有日本火車頭的造型,讓民眾拍照打卡。想感受日本氣氛,在中山站附近還有一個私房景點,華視記者王馨儀說:「現在在我後面的,就是由木造的老宅改造的日式咖啡廳非常復古,很像走在京都的花見小路。」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不過台北也有很多豐富景點,不用搭飛機就能置身日本街頭,也算另類的偽出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