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送溫情! 淑芳阿姨為家扶中心下廚

劉漢生 黃冠傑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雙重肯定的影后陳淑芳,今(20)日出席了南台南家扶中心舉辦的冬至圍爐,與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下廚,而現場還有粉絲獻上鮮花給陳淑芳,表達她看完電影的感動。整場聚餐十分溫馨,眾人聚在一塊圍爐,在歲末年終期待迎接美好的新年!

南台南家扶中心說:「來家扶中心讚不讚讚。」把好吃的海鮮食材通通放進鍋裡,鍋子冒起裊裊白煙,看了好想來上一碗。寒冷的冬天,南台南家扶中心邀請影后陳淑芳還有市長黃偉哲,一起為家扶中心的冬至聚餐。親自下廚,身穿圍裙、手拿豬腳,陳淑芳即使行程滿檔,仍不忘為公益盡一份心,金馬影后陳淑芳說:「今天站在這裡又第二次,感覺我是回娘家,真的太棒了,今天你們所吃的這些飯菜,都是我們幾個煮的。」

台南像溫暖的娘家,馬上就有粉絲送上鮮花,因為看了陳淑芳演的電影覺得好感動,民眾說:「是這輩子看過的電影最愛看的,就像看到我自己一樣。」過冬至長一歲,家扶中心選在此刻圍爐,要幫大小朋友好好補身體補元氣,希望陳淑芳的愛心料理能讓冬至變得暖呼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