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組員已23件違規 陳宗彥籲再檢討

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紐西蘭籍機師,造成的本土傳染,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,出面回應,表示會再要求航空公司,再做檢討。來聽聽他的說法。而針對,會不會在拉長,機組人員的檢疫時間?陳宗彥表示,接下來會再依據航空公司,以及民航局提出的管理措施,來研擬,改善方向。

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:「因為從3月19號一直實施到現在,總共機組員執勤了大概約54,000人次,那種總共發生了23件的這個違規的事件,其中有13件是在外站的時候,有10件是在國內發生,所以其實航空公司在這段時間看起來,他們都有落實在管理上面,那也相對的對這些違規的機組員,也做出了這個嚴厲的懲處,但是指揮中心明天我們會在開會,來做這個再檢討,那請兩家航空公司提出相關,他們在執行上目前的執行的狀況,那我們會就把他在執行上的一些措施,我們來看是不是有在強化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