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更新】再有2「自管者」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回應了

【更新】再有2「自管者」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 相信音樂BinMusic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22:01 更新:新增桃園市政府說法】

對於今晚再有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五月天演唱會,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受訪表示,已在最短時間內將2人帶離現場至隔離帳篷,並由警方與衛生局調查。調查結束後,已請2人自行開車或騎車返家,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詹賀舜說,因為2人已違反規定,後續將對其開罰。

詹賀舜指出,以這兩天發生的狀況來講,有些民眾是算錯時間,還有人稱不知道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可以出入大型活動。他最後提醒,回國的那天是第0天,計算應該是要從隔天起算14天,再加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。

由於連兩天都發生相關情形,詹賀舜強調,桃園市府已經請相信音樂從明天開始要在入口處設立告示牌,讓觀眾知道自己是否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若是,要趕快離開現場返家。
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
 

【20:42 發稿】

亞洲天團五月天昨(31)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,有5位歌迷不顧自己還處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進場參加演唱會,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天網」發現,桃園市衛生局相關人員馬上進場將人揪出來,並進行相關處置。怎知才過1天,今日又傳出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到演唱會現場,讓許多歌迷相當不滿。

自主健康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引發各界譁然

五月天近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,昨天才有5名自主管理者參與,立即被「天網」發現,桃園市衛生局防疫人員和警方隨即進場將這5人帶走、進行調查。桃園市衛生局今表示,將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裁處。此事件也引發各界譁然。

才剛講完...五月天演唱會又有自管者進場遭逮

沒想到才過1天,桃園市衛生局證實,五月天今晚場次的演唱會又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場,目前正調查處理中。對此,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稍早回應:「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!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、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!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,即刻帶離出場,依法處以相當罰則。」

相信音樂苦口婆心叮嚀仍出包 五迷氣瘋了

事實上,相信音樂下午才剛在臉書發文提醒13項防疫措施,強調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,及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,不得參加活動。不僅如此,貼文還貼心告知哪天入境的人可以參加哪天演唱會。然而主辦單位千叮嚀萬交代,卻連兩天發生相關情事,讓「五迷」痛批:「??又來」、「我可以罵髒話嗎~~~為什麼這麼多垃圾人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