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街頭有軍機 退役戰機未來供展示

陳君毅 黃冠傑 翁英修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你有沒有在路上看過真實的軍機呢?台東市區一早居然出現了一台軍機,由一輛拖板車載著它行駛在馬路上,如此奇特的場景令不少民眾好奇,原來這架軍機是退役的噴射式T33教練機,要運送到空軍志航基地,未來將作為歷史回顧的展示用途。

走在市區抬頭怎麼驚見一台軍機,看它斷掉的機翼,忍不住猜想它過去承載了多少故事,神秘的軍機現身台東市區,立刻引起民眾好奇,民眾說:「我以為是之前那個,志航基地的戰鬥機打撈上岸啊。」,看它殘破的外觀,民眾還以為這是去年底志航基地墜海的戰機F-5E,誤會大了啦。

它其實是舊式的噴射式T33教練機,原本在屏東展示,但由於土地問題無法繼續,經過各方詢問後,最終由空軍志航基地接手,未來打算繼續做為展示用途。市區出現軍機,民眾覺得很有趣,這台具有歷史的T33教練機,後來被AT3教練機取代,歷經輝煌歲月已成為在歷史留名的閃耀戰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