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收到鍾明軒新專輯 「在台灣任何人都能自由創作」

蔡英文收到鍾明軒新專輯 「在台灣任何人都能自由創作」 | 華視新聞
蔡英文收到鍾明軒新專輯/翻攝自鍾明軒、蔡英文臉書

汪新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百萬訂閱YouTuber鍾明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LADIES & GENTLEMEN》,同名主打歌《LADIES & GENTLEMEN》上線不到一個月,已有將近40萬點閱,而總統蔡英文也收到鍾明軒親筆簽名的專輯,上面寫著:「希望你不要讓自己累壞,I Love you~」暖心內容也讓總統在Instagram上PO文:「在台灣任何人都能自由創作。」並表示期待鍾明軒能唱出想傳達給這個世代的訊息。

鍾明軒新專輯暖心告白 蔡英文:我看見他的勇敢

鍾明軒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LADIES & GENTLEMEN》,集結各大知名創作人包括葛大為、陳珊妮等等,用心打造這個作品,同名主打歌〈LADIES & GENTLEMEN〉更破除大眾性別刻板印象,希望藉由歌曲傳達給大眾。

蔡英文也收到鍾明軒親筆簽名的專輯,上面留有鍾明軒親筆寫的話:「你要我往光的方向走,我聽進去了。跟你分享我的小孩,謝謝你,謝謝台灣,我要繼續存在,希望你不要讓自己累壞,I Love you~改天見。」

鍾明軒親筆留言/翻攝自蔡英文Instagram
鍾明軒親筆留言/翻攝自蔡英文Instagram
 

蔡英文也在今(31)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鍾明軒的新專輯,並以「在台灣任何人都能自由創作」為標題,PO文表示:「謝謝國際美人鍾明軒跟我分享他的新專輯。在這張專輯中,我看見了明軒的企圖心,和他的勇敢。期待你能繼續堅持夢想,唱出你想傳達給這個世代的訊息。」並在最後hashtag鍾明軒另一首單曲「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到2小時已累積3萬個讚,也有許多網友在底下力挺:「能在台灣這片土地生活真的很棒!」、「台灣真的很自由!」,也有人接續hashtag鍾明軒單曲「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」,表示在台灣能自由說真話,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