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出國商機! 「航空體驗店」滿足空姐夢

萬紹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大家是不是被悶壞了呢,有業者嗅到商機,開了航空體驗店,不只可以DIY各國的甜點,還可以穿上航空公司制服,在模擬機艙的空間裡頭拍照留念,紀錄下難忘回憶;另外,還有航空公司業者,將自家航空商品搬進實體店面,吸引許多航空迷搶購。

因為疫情無法出國,有業者就推出空姐體驗店,讓民眾體驗當一日空姐,穿上各家航空公司的制服,在模擬機艙裡,推著餐車,留下難忘回憶,當了五年空中飛人的前空姐,在台北推出的航空體驗店,果然吸引到不少民眾, 民眾說:「自己沒有辦法考上空服員,可以藉由這個機會,利用一天來體驗一下,那種當上空服員的感受。」很久沒出國,自己沒辦法考上空姐,還可以在這邊體驗,不只是可以穿上空服員制服體驗,還可以自己DIY各國甜點,喝到空姐限定的美容飲料。

前空服員FIFI說:「那在飛機上有一些食材,會可能某些航班上,有些食材沒有用完,或是多出來的食材我們就會,自己想辦法用我們的方法,用我們的食譜把他做出來,那這一杯就是我們秘密的飲料。」用飛機上現有的東西,調配出來的,因為空姐生活作息不正常,喝這樣的飲品,可以幫助調養身體,利用蔓越莓汁、檸檬和薄荷葉,調和出無酒精的MOJITO,業者表示,因為不能出國,又遇上寒假,不少民眾都會來到店裡體驗,來客數也有明顯成長。

不只是體驗空姐的機上生活,大家可以看到我身上現在穿著的,就是空姐在機上穿著的圍裙,現在航空公司也將機上圍裙,拿來販售,銷量很好上市兩週就買出將近三百件,另外還有安全帶造型的,識別證扣帶和飛機模型,業者表示,因為疫情,造成航空本業虧損,轉戰紀念品銷售,另闢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