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猛辣媽!挺大肚「孕」動舉百公斤槓鈴

最猛辣媽!挺大肚「孕」動舉百公斤槓鈴 | 華視新聞

彭冠霖 廖子瑄 綜合報導

這真的是堪稱最猛孕婦!國外有一個34歲的媽媽,她懷孕前就有健身的習慣,懷孕後仍舊持續重訓,甚至舉重重量將近150公斤,她將影片分享到網路後,不過在很多人看到她挺著大肚子重訓了,引發了她這樣會不會對虐待胎兒有不良影響的爭議。

懷孕期間為了保護胎兒,媽媽們會避免提重物,不過國外有一名婦女,在懷孕期間堅持運動習慣,持續練舉重重量將近150公斤,她將訓練的影片上傳網路,引來網友一陣撻伐說她這樣是在虐待寶寶。舉重媽媽說:「網路上有很多批評,說我很瘋狂是很糟糕的媽媽。」而在台灣也有媽媽曾在懷孕期間做訓練,挺著大肚子,一如往常在健身房重訓,郭小姐在懷孕期間持續自己的訓練。教練郭美渝說:「第二胎的話就是有做舉重的訓練跟比賽,我自己本身是運動教練,醫生也說你是做你懷孕前熟悉的動作跟訓練,是沒有問題的。」郭小姐最後順利的產下兩名健康寶寶,不過孕婦舉重畢竟是特例,媽媽們想知道自己適合多少運動量,是請教自己的醫生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