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練收心操 舉重.深蹲強化肺活量

王源澤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年初五,明(17)日就要開工了,不只民眾需要收心,連民意代表也得來個收心操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就帶著媒體到健身房大做重訓,從舉重、深蹲,全套鍛鍊。而重訓完之後,高嘉瑜直說肺活量好像也大了一點,開金嗓獻唱一首「天天年輕」,要祝觀眾朋友新年快樂!

穿著粉紅運動上衣、灰色棉褲,民進黨立委一身休閒打扮,舉起重來可是一點都不含糊,還能邊舉邊拜年,不過這拉伸運動就有點辛苦了。練臂力也要練腰力,高嘉瑜一拉一倒,差點就起不來,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。她說,自己平常還是都有在運動啦,只是游泳比較多。好巧不巧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5日也帶大家去重訓,但焦點除了放在蔣委員的好身材,他腳上這雙2020年的鞋王,也意外引起關注,因為官網訂價5800,但買家一轉手,最高可以炒作到3萬元天價,

高嘉瑜腳上的鞋同樣是運動品牌,難道也是天價嗎?立委(民)高嘉瑜說:「鞋子這是很普通的鞋子啊,(收藏的話)小時候夢幻,夢想中的球鞋,長大之後有機會可以買到(就買)。」高嘉瑜腳上的鞋一穿就是10幾年,陪他上山下海做運動,而做完了運動,她的嗓子也開了,立委(民)高嘉瑜說:「多盼望天天一起,你的好多麼熟悉,大聲祝你天天年輕。今天歌聲應該有92分以上,因為我錢櫃92分嘛,健身的話大概有80分吧。」一掃開工憂鬱,高嘉瑜用歌聲振奮觀眾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