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」世無雙 郭婞淳3獲精英獎大獎

「舉」世無雙 郭婞淳3獲精英獎大獎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潘建任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精英獎,也被稱為是台灣體壇的奧斯卡,今年最佳女運動員由郭婞淳拿下,這也是她第三次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,另外鞍馬王子李智凱,也成為史上連莊拿下最佳運動員獎的男運動員,還有已經引退的恰恰彭政閔,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運動精神傑出獎,許多體壇好手今天也聚在一起,無論獎落誰家,大家都希望能在明年奧運、替台灣拿下更好的成績。

舉重選手 郭婞淳:「得獎的是,我今天沒有白穿,郭婞淳。」穿著一身紅色套裝想帶來好運,果然擔任頒獎人的舉重女神,念出自己的名字全場立刻歡呼,這也是她第三次獲得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。

郭婞淳在今年世界錦標賽女子59公斤比賽,第四度拿下金牌這個月在天津世界盃,更越級挑戰64公斤級,拿下一金兩銀的亮眼成績。舉重選手 郭婞淳:「其實我自己也有點驚訝到,自己的表現可以這麼的穩定,然後還有超越自己最好的成績。」

鞍馬王子李智凱,過去兩年精英獎都榮獲最佳男運動員,和最佳運動精神獎,今年又再度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傑出獎,也是史上第一位連莊的選手,今年他在拿坡里世大運拿下鞍馬金牌,準備面對2020東京奧運。

體操選手 李智凱:「就是把自己過去的一些小失誤,或是一些不足的地方給補足,然後把最好的狀態在東奧上給發揮出來。」傳奇球星恰恰彭政閔,今年也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,每一位都是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