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垃圾堆撿爛水果 混入水果攤販售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人把丟棄的水果又撿起來,回收販賣!新北市三重果菜批發市場出現1名七十歲的婦人,會定期來垃圾車這邊撿賣相比較好水果,再拿去台北市大同區哥哥的水果攤上,剩下比較差的會拿去龍山寺發送給街友,水果店店員強調雖然有看她來,但絕對沒有把他拿來的水果販售。新北市果菜運銷市場也回應,早就明文禁止撿拾丟棄的水果,會禁止婦人再進入市場。

三重有一名70歲的婦人,總是來三重的果菜市場的垃圾桶,撿水果結果再騎車帶走,她到底要去哪,目擊攤商說:「她說要拿給流浪漢啦,撿給龍山寺的流浪漢吃啦。」這些水果經過沖洗後,他會騎車到大同區水果攤,放在哥哥的水果攤上,剩下的又帶到龍山寺,發送給街友,水果店店員也很無奈。水果店店員連小姐說:「撿那些來我們就不能用啊,我們就是不合啊怎麼賣,你看我們的水果這麼漂亮,怎麼可能載來我們這啦不可能。」

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說:「對於這位老婦人雖然她是鄰居,那我們也列為不受歡迎,未來不准她再進到場內。」原本這些水果都要擠成殘渣變飼料,沒想到老婦人竟想拿去重新販售,讓果菜公司實在也很頭痛,現在只能把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未來不准她再進入果菜市場,而撿來的水果要是腐敗,恐怕也會影響到民眾健康,嚴重恐依食安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