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旅轟「台鐵白目」遭圍剿 今再開嗆:省廣告費

青旅轟「台鐵白目」遭圍剿 今再開嗆:省廣告費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疑似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嚴重事故釀50死、178人受傷。對此,不少飯店業者都送上愛心,開放傷者家屬免費入住,不過位於台東市區的一間青年旅舍卻痛批「政府逼死東部旅宿業者」,引發網友抨擊,稱要把這間旅舍列為「黑名單」。沒想到業者今(3)日再次發文回應:「感謝你們替我快速篩選客人。」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 

台東青旅嗆「台鐵白目出軌」遭撻伐 竟是非法業者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昨上午發生出軌意外,台鐵評估東正線至少會中斷7天,等於嚴重衝擊東部交通,旅客連假的行程也通通被影響。一間台東的青年旅舍昨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,造成遊客不便,凡是今天因為此事件影響欲取消訂房的朋友,一律免費取消。」

文章更提及,原本以為脫離了寒冬,但結果沒有最寒,只有更寒,還怒嗆「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」。貼文一出,迅速引發網友抨擊,也有人發現,根據台東縣政府去年11月30日公告的「未合法旅宿名單」,這間引發爭議的旅舍,根本就是非法旅宿業者。

(翻攝台東縣政府網站文件)
(翻攝台東縣政府網站文件)
 

無視網友圍剿 業者再發文開嗆:感謝你們幫篩選客人

即使粉專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砲轟、圍剿,但業者今早仍泰然自若地再度發文寫下:「又是新的一天開始,那些半夜打電話來騷擾的辛苦你了,整晚可以不睡就為了定時打電話來報平安,但我有個壞習慣,喜歡睡覺時手機開靜音,把這家「青旅」納入黑名單的,感謝你們替我快速篩選客人。」

業者指出,他們是間小廟,容不下大加這些滿天神佛,說要檢舉的請盡快檢舉,自己正好有些問題可以一次跟相關單位溝通,結論是「請依照你們所承諾的來台東玩」,帶動當地旅宿觀光業的生存危機,可是千萬千萬別來,因為他們是做有緣人的,「每個月都花7000多在臉書上打廣告,不如一篇文的效益來得大還免費上了新聞,省下廣告費」。

這篇貼文再引發網友紛紛留言:「把那篇文置頂你每個月可以省那7000,真的」、「現在嘴秋,後面千萬不要出來道歉~」、「篩選客人?你就完全沒客人了,要怎麼篩選?」、「人貴自知。你這間也不是什麼知名民宿 即時忘記了也不會不小心住到」、「下禮拜好像會去台東欸 一定去這家嘴硬旅舍拍照,儼然變成一個新的景點(興奮)」等。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