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UFO?美國防部曝不明飛行物影像

真有UFO?美國防部曝不明飛行物影像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 / 美國

談到不明飛行物,或說俗稱的飛碟,總是有兩派說法,一派認為真有其事,另一派則認為是無稽之談。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是天空中的一個三角形閃爍物體,這是飛碟嗎?來看美國國防部怎麼說。

夜視鏡頭中,捕捉到空中有一個閃爍的三角形物體,像是鏡子反射一樣,不停閃現光芒,鏡頭再拉近一點,可以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,有點立體,像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金字塔,台灣飛碟協會前理事長鄧耀雄說:「現在發現到的是三角形的,跟以前的橢圓形長柱形(外觀不一樣)。」

在天空的另一個角落,還有三個光芒比較黯淡的不明球體,美國國防部,先證實這段影片,是美國海軍一艘驅逐艦上的船員拍下來的,接著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,這確實是有不明飛行物出現的真實影像,台灣飛碟協會前理事長鄧耀雄說:「地球人類跟外星的文明,或是外星人,他們的多方面接觸是勢在必得,所以我想可以預期,更多這方面(不明飛行物)訊息,會被我們發現到。」

事實上,過去就有很多美國海軍拍到不明飛行物的影像,像是這些造型特殊,移動方式奇特的物體,他們的出現代表什麼,目的又是什麼,美國國防部考量軍方作業安全,不會對外說明,但「未知空中現象任務小組」已經在進行調查,希望找出更多天空中的未知之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