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1136足跡曝光 侯友宜視察樂華夜市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指揮中心公布案1136足跡中,其中包括新北熱門景點永和樂華夜市,中和家樂福。市長侯友宜昨(4)晚視察樂華夜市防疫情形,晚餐時間人擠人的夜市反而顯得有些冷清,新北市警戒燈號由橘轉紅,侯友宜也強調要加強防疫。

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說:「那我們這一次大部分,足跡都已經到北北桃三個地方,甚至到中南部去了,所以這一次防疫確實的警戒度,要把它拉回來的強度,我們當成疑似是社區感染的方式全力的備戰,所以像今天我們的親子館,特別一定要預約制,另外我們有一些工地通風不良的,那個活動中心都要關閉。」

另外像是校慶也禁止用園遊會方式進行。市長邊走邊看,也檢視商家有沒有落實戴口罩、量體溫,夜市一定要做好進出動線管控,沒有戴口罩絕對進不來,屢勸不聽者絕對開罰,鼓勵民眾外帶,室內用餐希望可以採梅花座,希望大家防疫做好,一起共體時艱,全面防堵疫情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